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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培训教程】这下小类目卖家要笑了,关于直通车定向的福利爆料!

【淘宝培训教程】这下小类目卖家要笑了,关于直通车定向的福利爆料!
【淘宝培训教程】这下小类目卖家要笑了,关于直通车定向的福利爆料!

这下小类目卖家要笑了,关于直通车定向的福利爆料!

说到定向啊,相比大家经常使用的直通车关键词投放,直通车定向对大家来说陌生的多。但是陌生不代表不好用,特别是用的人少意味着竞争度低,如果大家玩好了直通车定向,收益那是大大滴有啊!

这堂课,我就要为大家详细讲讲那个神秘莫测的直通车玩法——直通车定向!

一、定向的基础

相比关键词投放,定向投放的适用面是比较窄的,所以定向的基础其实是对投放产品的选择,选择对了合适和产品,定向投放起来事半功倍,而如果选错了投放的产品,基本上过就是在浪费钱了。

定向适合投放感性消费的产品,这和客户的购物习惯有关。定向投放不同于关键词投放,投放的人群是比较泛的,是非精准投放,在非精准投放中,低价位的感性消费商品是转化率比较高的。

并且定向不适用商品推广的前期,定向推广的宝贝需要有一定的销量基础,在宝贝还没一定销量的时候,定向进来的流量是很难转化的。

1.如何选择投放的产品

选择投放产品我们看三个维度:消费人群,价格区间,销量。

消费人群

和关键词投放不同,定向投放针对的消费人群是感性消费人群。也就是说,适合投放的商品是感性消费商品,如零食、女装、化妆品、书籍等。而不适合投放理性消费的商品,如电脑、手机、家具、灯具等。这是为什么呢?这里举个栗子说明吧。

美女果果今天打算在淘宝上买点衣服,于是果果搜索了【prada正品新款】这时候跳出来了一堆的衣服的信息,于是她就开始找啊找啊,比啊比啊。突然,果果发现一堆衣服信息里面出现了一个【零食】的主图,是她非常爱吃的夏威夷果,而且价格也挺便宜的,果果就点进

去看了,并且买了两斤。买了夏威夷果之后,果果觉得既然开始买零食了,那就索性多买点吧,于是又买了一堆牛油果啊,奇异果啊等等等。

最后,美女果果没有买到原来打算买的衣服,反而买了一堆零食,并且花了一整个晚上在购买零食上面。

果果美女的消费过程,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感性消费者消费过程,她们在购物过程中非常容易受到目标之外的感性消费产品的影响,从而产生购买行为。但是如果在购物过程中看到的是:日常用品、电脑、手机等理性消费商品,她们被影响的概率同样不是很高。

我们再举个例子

这次是帅哥石头,打算在淘宝上为手机买一条长一点的数据线,于是石头就搜索了【iPhone6数据线】,又在搜完出现的信息中按销量做了一下降序排列,快速浏览了一遍,了解了一下行情的价格。在流量过程中,扫到了一个【电脑】的主图,但是由于不是这次的购买目标,被石头直接略过了。在大致看了一下后,石头很快的选定了一家销量和口碑都错的店铺,下单购买了数据线,关闭淘宝退出了,整个购物流程只有5分钟。

石头帅哥的消费过程无疑就是非常理性的,他在购物过程中非常具有目的性,购物时间短暂。而在购物过程中,电脑、手机,日常用品这样的理性消费商品是完全无法干扰到他们。而零食、衣服等感性消费商品有一定几率吸引到他们的注意力,但是效果肯定也没有对感性消费人群的效果那么好。

通过我们上面两个例子,相信大家都能明白,我们在进行定向投放时,需要针对感性消费人群投放感性消费商品的信息,这样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

价格区间

容易让消费者产生感性消费的商品,价格肯定是不会太高的。感性消费者在消费中低价位的商品时,是比较冲动而盲目的,但是如果面对的是高价格的商品,再感性的消费者也会恢复一定的理性,起码需要衡量一下自己钱包里面的票票够不够。

所以,定向投放时适合投放中低价位的商品,这样才能获得比较不错的转化率。

这其实也很好理解,大家都有一时冲动,买了件衣服,买了条裤子的经历,但是谁特么一时冲动买过一套房子?所以当面对高单价的商品时,再感性的人都会回归理性,毕竟没钱是木有感性的资本的。(简单的说,就是没钱没法任性。)

销量

感性消费商品并不是客户所急需的商品,对于商品并没有特别迫切的需求。在客户对商品产生兴趣后,客户会开始认真的查看商品的各项信息,这时候产品的销量、评价、详情页等信息就会对客户的转化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所以,在选择定向投放的商品时,需要用销量高的商品。商品的销量高,说明了这款商品的转化率是不错的,而定向投放时就要选择这类优质的商品进行投放。

2.如何选择投放的平台

如何选择平台肯定是要用数据说话,直通车自带的流量解析功能可以帮我们非常方便的获取需要的数据。我们通过四大维度的数据,来分析我们的投放平台:1.站内;2.站外;3.PC;4.无线。

通过直通车的后台,我们选择进入数据透视表的界面:

选择你要投放的产品的主要关键词进行搜索,这里要特别注意,不要搜精准的长尾词,比如你卖的是床上四件套,那么只要搜:四件套、纯棉四件套,这两个词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搜什么:四件套夏1.5m床、四件套纯棉春夏季卡通,这样的长尾词。定向投放并不是精准投放,所以你需要的是这个类目的大数据,而不是精准的小数据。

在数据透视表中,我们着重关注流量透视,而在流量透视表的各项数据中,重点关注两个数据:点击转化率和市场均价。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公式:

转化均价=市场均价/点击转化率

我们利用这两个数据可以计算出一个转化均价,然后选择转化均价较低的平台进行投放。

以上图的数据举例:站内的点击转化率是0.5%,市场均价是0.65元。那么根据公式:

0.65/0.005=130。而站外的点击率是0.1%,市场均价是0.19。根据公式:

0.19/0.001=190。站外的转化均价高于站内,所以根据数据,我们应该投站内的。(就是举个栗子,如果转化均价真是130和190,谁特么去投啊。)

二、定向的质量得分

定向的质量分不像关键词投放的质量分一样一目了然的显示在后台中,但是不显示不代表没有,定向投放是确确实实有质量得分的。

如果有用过定向投放的同学就会发现,同样一个定向推广计划,同样的出价,如果你的点击率高于行业平均值,那么你的展现量会越来越高,反之如果你的点击率低于行业平均值,那么你的展现量就会越来越低。这说明了什么?说明的你的点击率是会影响你定向投放的展示权重的,这就说明,定向同样是有质量分的。

那么影响定向质量得分的一共有那几个因素呢?其实和影响关键词投放的几点因素差不多。

1.点击率

这个是影响定向质量得分的主要因素,点击率的多少能直接说明了你的这个宝贝对买家的吸引力大不大,也直接关系到你这款宝贝之后的展现量。

2.人气

人气是一个综合评估的维度,如果你的推广的宝贝符合这几点,那么你的人气就是增长的,反之,那么人气就会下降。

1)点击率、转化率高于行业均值

2)展现量、点击量、销量呈逐渐增长的状态

3)定向点击率持续稳定增长

其实很好理解,淘宝通过这几个数据的增长就能够判断出你的推广的宝贝是受到买家欢迎的,是优质的宝贝,那么淘宝自然就会给你更高的质量得分,更多的展现量了。

3.投放时间

和关键词投放一样,如果你的计划的整体点击率、转化率高于行业平均值,那么计划投放的时间越长,计划就会有越高的权重,计划中的宝贝自然就就有了更高的权重

4.相关性

定向的相关性其实只和宝贝的推广标题有关,所以你的宝贝标题一定要写相关性强的关键词,属性和类目要放在推广标题中,标题做的好标签就明确,标签明确了,就好定位人群。

而不是随便写:卖疯啦,爆款热卖这类无关词汇,避免影响到相关性的权重。

5.判断权重增减的方法

其实上文也提到过了,应该已经有机智的小伙伴知道该怎么判断了。

很简单,通过展现量,同样出价的情况下,展现量增加就说明权重增加,如果展现降低,就说明权重降低。

选择定向报表,选择展现量,通过过去7天的展现量增加情况来判断权重。

三、定向操作玩法

1.嫁接玩法

这个玩法简单的说就是利用关键词投放来进行养权重,养出了一定权重之后,再进行定向投放。

我们来举个栗子:

有两人分别叫A和B都准备做定向的投放,并且他们之前都没有开过直通车。A准备上来就直接开始做定向,建立好定向的计划就直接开始投了。而B先从关键词投放开始做,花了15天时间,把几个关键词都养到了9分、10分,之后再开始进行定向投放。

大家觉得A和B的定向投放谁的效果好?很明显,肯定是B,因为直通车的权重是由账号权重、计划权重和关键词权重(也就是宝贝权重)这三项构成的。而A和B都没开过车他们的账号权重应该是一样的,都是0。而B通过15天的养词,提升了关键词权重和计划权重。而直接进行定向投放的A的这两项权重都是0,所以最后的投放结果肯定是权重更高的B取得远高于A的效果。

2.无线端提权玩法

这个玩法适合无线端流量和转化率比较高,并且准备主攻无线端的卖家玩。这个玩法的核心是基于无线端权重的算法:

无线自然搜索权重=人气权重+无线端占比(流量占比、转化占比、销量占比、广告占比等等)+无线端加权项+无线端个性化

我们利用直通车定向,可以提高无线端占比这个维度,我们再举个栗子:

又是A和B,他们两个人每天都有100个流量,但是A的100个流量中,无线端占了80个,PC端只有20个。而B的流量中无线端的流量只有20个,PC端的流量有80个。在其它数据都是一毛一样的情况下,问,谁的移动端权重高?

根据上面的公式,肯定是A。所以如果你想主攻移动端的权重,就可以在定向中只定向移动端的流量,提高无线端流量的占比,达到无线端提权的目的。

现在无线端的流量和成就都远超PC端,所以这个玩法是超级实用的哦!

3.小类目人群锁定玩法

如果你的类目是非常小的类目,比如鞋套。那么你可以尝试投放搜索重定向。

如果你用搜索重定向推广鞋套,那么你的宝贝信息就会推广向曾经搜索过鞋套的买家。只要这个买家近期没搜索过【鞋套】,那么你的直通车推广信息就会优先展示在他们的推广窗口中。

这对于一些小类目来说,搜索重定向的投放精准性,甚至会比关键词投放更高!

并且搜索重定向相比普通的定向相比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搜索重定向会比普通定向更加优先展示。如果两买家都用在推广鞋套,A用的是普通的定向推广,而B同的是搜索重定向,那么B的展示机会将会远高于A。

在小类目中,如果你投的是关键词投放,那么你会发现,每个词的单价都非常高。因为在小类目中,关键词的数量就那么几个,虽然卖家相对较少,但是竞争却非常激烈。

而如果你避开竞争激烈的关键词投放,转而选择定向中的搜索重定向,那么不仅搜索的精准性并不会比关键词投放差,而且成本会有极大的降低。

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的投放选项啊!

四、总结

直通车的定向投放相比关键词投放确实有一定的局限性,对于投放宝贝的类型,销量,转化率等数据有较高的要求,并不是所有类目,所有宝贝都适用。

但是,相对的,如果你是处于小类目,或者宝贝很适合做定向投放,那么掌握了定向投放的技巧能够让你用更低的成本获取优质的流量。

使用淘宝直通车经验和技巧(教案)

使用淘宝直通车经验和技巧(教案)淘宝直通车是一种点击广告竞价系统。这个对新手理解起来可能有点难。但是如果你花点心思去理解它,对你今后从事网络推广、网络营销会很有帮助。一些知名搜索引擎都有自己的点击广告竞价系统,比如百度,谷歌,搜狗等。深入了解这些系统并能好好利用对网店推广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网推出的为淘宝买家服务的一种推广工具.让淘宝卖家方便有效地在淘宝和雅虎搜索上推广自己的宝贝.卖家按点击付费,起价0.1元.也就是说,当你的广告被用户点击了之后,每个点击你至少要付0.1元.如果有竞争点击价格就需要上升才可以,否则你的广告得不到展示。 它的工作原理是: 1、如果你想推广某一个宝贝,就为该宝贝设置相应的关键词及广告标题、宝贝简介。 2、当买家在淘宝网搜索商品时,如果正好搜索了您设定的关键词时,您的广告就会在页面上显示。 3、如果买家点了你的广告,淘宝直通车系统就会根据您设定关键词的点击价格来扣费,每次点击最低0.1元。如广告只是展示,没有被点击,是不扣费的。 4、淘宝直通车的扣费工式: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得分/本人质量得分+0.01元。 常见问题:

1、每次点击0.1元,那是不是我花100元可以获得1000次点击? 如果你的宝贝竞争比较少,同时你设定了最高点击价格是0.1元,那么是正确的。如果你的宝贝有竞争,那么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你设定了最高每次点击是0.1元,那么可能的结果是你的广告得不到展示,因为别人的点击价格比你高,都展示别人的广告了。这样你虽然你的钱没有花掉,但是你也没有得到任何推广效果。第二种情况是:你的设定了比较高的最高点击价格(或者根本没有设定,根据情况浮动),那么你每次点击的价格就会高于0.1元,可能是0.11一点击,或0.12,0.20,0.50甚至1.00,而不是0.1元。这样的话你花100元就得不到1000次点击了。 2、我加入淘宝直通车了,也来了不少点击过来的人,但为什么没有人购买我的宝贝? 这个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但最有可能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你设定了不合理的或者是错误的关键词,比如,你的宝贝是打印机,但是你把关键词设成了打桩机(这里只是举个例子),那么原来搜索打桩机的买家虽然看到你的广告也点击了,但他现在没有买打印机的需求,顶多只是随便看一下你的宝贝。所以就导致了你广告费的浪费。二是你宝贝的描述太简单,不吸引人,如果你加入淘宝直通车推广你的宝贝了,你一定要把你的宝贝的描述写好,要尽量做到图文并茂,写得有吸引力。你要记住每一个来看你宝贝的人都可能是你花了钱“请”过来的。

淘宝直通车多推广计划思路

淘宝直通车多推广计划思路 直通车的技巧有很多,设置多个推广计划也是一个技巧,用的好能让你的流量直冲云霄。这不是夸张,而是有事实佐证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个淘宝直通车卖家的亲身经历。 淘宝卖家自述:下面我总结下新上车的掌柜的重点问题,给大家参考下: 第一,很多掌柜来问我,我主张多推,可是关键词和类目都差不多怎么办? 建议:尽管推上去!每天推10款左右关键词200个默认出价!全时段100%出价!观察7天左右!有流量的和点击的就马上加价!没有的马上更新! 这个尝试的过程主要是为了让买家选出自己的拳头产品!这个拳头产品一显现!要马上加价培养!最好每个类目都能有拳头产品!这个很重要为以后的单品推荐活动做好准备! 第二,展现有了没有点击的是删除还是加价? 建议: 有展现的说明设置的不错!先不用删除,没有点击有可能是宝贝描述的不够好! 图片不够吸引人!标题!价格!等等请大家注意调整观察! 第三,展现都没有的建议删除重新设置关键词! 第四,新款要不要推广! 建议:一定要推,把所有的页面都要出现新款的推荐超连接! 标题里要有促销内容!来吸引买家购买成为热销! 第五,到底什么样产品适合主推? 建议:只要库存多,货源有保证的就要主推!(没有卖不出去的宝贝!就看你怎么推广了) 第六,所有的都做了,还是不热怎么办! 建议:那就送哈!大家别害怕,是有办法的送,选一个新款性价比高的!加价! 只要买这新款就送哈! 第七,我天天去~~我查了小二的报表词语价钱都比较高 建议:不用管那个高不高,你就加好了,默认出价先上去,有了点击的再加价,没有点的更新!这样很快就会有拳头产品显现了!到底哪个能成为拳头让买家来定!买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第八,很多掌柜已经出价很高,如何把平均费用降低?

淘宝直通车运营及操作细节

直通车 1 是什么? 是淘宝网通过点击付费引流量的一种方式 2 展现在哪里? 1)淘宝搜索 2)淘宝非搜索 3 展现标志是什么? 1)热卖 2)Hot 4 直通车作用 1)带来流量—带来销量—所以可打造爆款 2)参加活动—在开直通车—增加销量—让产品在活动页面排名靠

前 3)当产品刚上线,没有权重-开直通车带来权重,从而增加流量 5 直通车进入 1)CPC 2)后台—我要推广

6 直通车工具 1)流量解析 A 展现指数200000(不能 低于2万) B 竞争度2800(5000) C 转化率 5 D 市场均价 1 E 那些地域好卖 加个点:去什么地方选地域

进行投放—聚星台 2)大网时间投放 生e经 生意参谋 3)生意参谋 7 直通车账户搭建 1)计划—宝贝—关键词、人群定向推广、创意 2)关键词 A 展现指数高 B 关键词出价低 C 点击转化率高 3)一个宝贝里面关键词区间20—50个最好30个

4)明确关键词要和自然排名中核心卖点是相关的 5)关键词出价策略 点击转化率临界值出价法 Case: 售价88;成本价28(含 运费);卡住点击转化率5%以上; 请问关键词最高出价多少钱? 《88-28》*5% 6)关键词匹配方式 A 广泛匹配—只要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中包含我们推广的关键词中的一个词或者一个词以上他就会出现。 B 精确匹配---权重高—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必须和我们推广的关键词方向一致,内容一致,且中间不能有隔阂

C 关键词匹配方法 精确长尾关键词做精确匹配 核心关键词做广泛匹配;当核心关键词转化率比较低的时候,做精确匹配主推关键词-模糊长尾词既可以做精确也可以做广泛 7) 关键词分类 A 核心关键词—产品词、品牌词、行业通用词、人群词、竞品词、主推关键词 B 长尾关键词 1 模糊长尾关键词—并没有明确表达一个属性 2 精确长尾关键词—核心词后面加上两个甚至两个以上的关键词或者明确的表达了一个属性值 8)创意标题撰写思路—直通车sem标

直通车运营及技巧

直通车经验交流 一、直通车展现位置: 1、搜索结果页面—买家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即可到达的页面。 2、类目搜索页面—买家点击类目关键词即可到达的页面,买家购买意向最明确的地方,目标买家寻找商品的必经之地

3、各类专项促销活动页面---淘宝首页、各频道和社区热卖单品活动、促销专享活动

二、直通车关键词的优化技巧 淘宝直通车根据综合情况排名使得很多一直喜欢出高竞价词的卖家很受伤,因为价格很高可是就是不能排在前面。 1、根据宝贝设置关键词 选择直通车关键词时,把和宝贝相关的品牌,颜色,款式,型号,用途,产地,质地,功效,适用人群,流行元素等不同角度的中心词先想出来,和产品中心词两两组合一下,才能尽可能地涵盖这个宝贝的有关词,同时还要根据各种买家的搜索习惯组合。 2、关键词优化 (1) 关键词无展现量或者展现量过低的冷僻词需要替换掉, 非冷僻词微调价格 (2) 排在前面、但无展现量无点击的词,需要替换掉; (3) 部分关键词出价较高,流量一般,整体花费多,调整出价,靠近该宝贝一个访客的价值; (4)关键词好流量低,如果是因为排名太靠后了,建议把价格适当提高; (5)如果类目产生的扣费很多却没效果,建议也改低一下类目出价或者调整其它宝贝进行类目出价. 三、直通车排序新算法综合排名质量得分 之前,淘宝推广工具直通车的排名是根据买家出价高低来决定的,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淘

宝发现,这样容易导致恶意竞价,因此出台了综合排名质量得分的淘宝直通车新算法。 先算法详情:综合排序规则中,会由匹配关键词的出价和质量得分,共同来决定淘宝直通车推广宝贝的展现位置(即排名)。 1、什么是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主要用于衡量您的关键词与宝贝推广信息和淘宝网用户搜索意向之间的相关性,其计算依据涉及了多种因素。直通车会持续优化质量得分公式,其核心组成部分会保持稳定,如下所示: 1、关键词与宝贝本身信息的相关性; 2、关键词与宝贝类目和属性的相关性; 3、关键词与宝贝在淘宝上推广的反馈,包括成交,收藏和点击; 4、帐户的历史记录,根据您帐户内的所有推广和关键词的反馈计算得出; 5、宝贝详情页质量; 6、其他相关因素:例如图片质量、是否消保、是否存在某些严重违规行为、是否处罚等; 7、其他淘宝推荐重要属性:化妆品是否假一赔三等。 为了方便理解,展示给您的质量得分的分数是一个相对的分值,不是绝对分值,方便您了解宝贝在当前竞争中处在什么水平。分数越高说明越有竞争力,反之分数低竞争力就弱。例如关键词“棉衣”有10000个卖家设置了,您的宝贝各项相关性都是好的情况下,因为竞争中处于中等水平,可能会得到7分;例如关键词“黑色棉衣特价”只有10个卖家设置了,即使该词部分相关性不好的,因为竞争中处于相对较好的水平,那么质量得分也有可能得到10分。(如下图所示)

什么是淘宝直通车,具体怎么做直通车

什么是淘宝直通车,具体怎么做直通车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上的一种收费推广方式,按点击率来扣费的,这个能把你店铺的宝贝展示到买家搜索的第一页,效果很不错,但是也很烧钱;新店不建议做直通车,因为大多数新店都会亏钱;可以等店铺有一钻信誉后再尝试做淘宝直通车试试。 如有不懂的问题可以来咨询娟娟老师,娟娟老师可随时为你解答各种网店相关的疑问。 想开网店的话可以加娟娟老师微信或QQ,娟娟老师免费教新手开网店 如何找到娟娟老师的联系方式: (在电脑上的话,点击右侧【进入官网】即可看到娟娟老师的QQ和微信) (在手机上的话,点击左下角【访问官网】即可看到娟娟老师的QQ和微信) (“进入官网”旁边的电话是我的手机号,由于打电话的人太多,无法一一接听,所以请大家加我微信交谈, 手机号就是我的微信号) 自我介绍下:我叫黎娟娟,江苏南京人,89年的,大家都叫我娟娟老师。本人到目前为止网店已经开了有八九年了,经验非常丰富,收入也颇丰,每个月都有三万以上收入。现在我主要当网店老师专门教新手开网店。(当初我也是从新手一步步过来的,从最初月收入两千多,到第二个月的五千多,到第三个月的近一万,再到现在每月稳定在三万以上,经历了很多风雨,并积累了丰富经验)所以我很清楚新手如何才能把网店开成功。想开网店的话可以加我哦,免费教新手开网店。 附上一张本人照片,让大家认识下 开网店有两个关键:①找到稳定可靠的货源;②做好店铺的推广营销和活动;打算开淘宝网店的话,要把重点放在找货源和做推广营销上面!关于推广营销这个方面,大家可以加娟娟老师QQ或微信,来我这边学习经验,免费提供教学。 至于货源的话,由于大多数新手自己都没有货源,所以我在这篇文章下面重点跟新手们讲讲如何找货源。其实找货源并不难,但关键是要找到稳定可靠的货源才行!那怎样才能找到稳定可靠的货源呢?为了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娟娟老师推荐新手使用商为开店软件来提供货源,为何要推荐用这个软件提供货源?下面跟大家详细介绍下这个软件作用就知道了【需要软件的话请联系娟娟老师】。

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详解以及注意事项

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详解以及注意事项 很多淘宝卖家为了引流都在用淘宝直通车的方式进行推广,但是有些店铺做的效果比较好但是有一些就做的差强人意,没什么效果反而砸了不少的资金在里面,其实淘宝直通车推广方法有很多也有很多技巧和可以改动的地方!!! 刚刚接触直通车时,大部分人不舍得花钱,一次推广一两个宝贝,更多的情况是就是不太懂花钱,认为数量多就流量多,于是大量的推广宝贝。其实这些做法对于刚刚接触直通车推广的人都很正常,那我们加入直通车到底要推广多少才合适呢?个人认为大约是2-3个就够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每次推2--3个产品,把几个商品推出去后,淘宝搜索时基本上是按流量和信用人气来排名的,这几个商品通过直通车推出流量和人气后,我们就可以放弃这几个商品了,不再用直通车推,因为搜索时这几个商品已经排在前面了,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广告位置了,没必要再去花钱。所以,在推广数量上,要针对性的推广2--3个,然后推广到一定人气后,马上换商品在推广,这样比较省钱也更有效果,希望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上面提了,用淘宝直通车推广其实并不需要太大量,我们选有针对性并且优质一点的产品推就行了,不需要整店的宝贝都推,那样的话投入太大了,自己店铺里的宝贝哪些是比较好卖的,哪些宝贝的库存量多的,哪些是最容易让客人看一眼就要淘的,这个店家得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就选哪几款,俗话说,精而不多,针对性的做几个推广,总比盲目的推要好。这也是淘宝直通车推广的一个误区,大家需要注意下! 买家在买东西的时候,进行搜索都是有针对性的去搜索,一般搜索的词语都是与自己非常想购买的东西相关或者相近,买家总不可能无聊到随便搜两下看广告吧,既然是有需求才去搜索商品,那我们何不如投其所好,把关键词写好呢?卖衣服的就把自家什么衣服写清楚,写的牛头不对马嘴话,哪怕给你安排到第一页,也没什么特别大的作用,到头来,即使能够引流,转化率也没有,这样除了消耗钱之外,就剩下些不起作用的流量。所以,在关键词上,一定要写清楚,尽量贴近自家宝贝的实质,这样基本上有心的买家一点进去,购买的几率就会提升很多!!! 选好了推广的宝贝,也写好了关键词,也选择了有针对性的宝贝,那我们是不是马上就可以推广呢?我们还要做一步,那就是广告了。怎么做广告呢?比如推广A宝贝,我们除了放A宝贝的所有资料,我们在放一些其他的宣传广告,我们可以参照一些大点的卖家,在详情页面上还有其他的特价或者热销宝贝的广告链接/图片链接(这就是关联营销啦),我们也可以照搬过来用,而且我们还花了钱做直通车,更得理直气壮的这么做了。所以,合理利用空间和金钱,在直通车所推广的那几个宝贝下面,可以适当放些店里其他特价/热销商品/店铺的优惠信息/搭配套餐等等 在我们慎重的选择了主推宝贝,也做好了所推广宝贝的广告之后,在面对直通车推广关键词时,我们可能随众选择淘宝系统推荐的关键词,这些虽然都是对的,同时,这些钱都是很耗钱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直通车关键词时,也要有针对性的去选,还有就是长尾关键词,相对热词来说,长尾关键词带来的流量是更精准,更高效。然后大量的选择其他的关键词,当然,那些其他的关键词是给来碰运气的。 大部分卖家为了更好的销售和更专业化,店里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主卖一种形式的宝贝,所以遇见这种情况我们就应该避免自己与自己竞争。比如说卖的A宝贝选择的关键词是雪

关于使用淘宝直通车的价值修订稿

关于使用淘宝直通车的 价值 内部编号:(YUUT-TBBY-MMUT-URRUY-UOOY-DBUYI-0128)

关于使用淘宝直通车的价值 什么是淘宝直通车? 淘宝直通车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下的雅虎中国和淘宝网进行资源整合,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模式。他的竞价结果不只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以全新的图片+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淘.(每个关键词最低出价0.05元最高出价是100元,每次加价最低为0.01元)。它的更详尽说明可以查看此网址:它的收费标准? 1、开户预存: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加入时是预付款的方式(和手机预存话费类似,没有任何服务费用),预付款全部是卖家的推广费用。 2、按点击计费:买家搜索一个关键词,设置了该关键词的宝贝就会在淘宝直通车的展示位上出现。当买家点击了您推广的宝贝时,才会进行扣费。根据您对该关键词设置的价格,扣费小于或等于您的关键词出价。 使用直通车能得到什么? 1.免费展示 所有直通车上设置的关键字,都会免费在默认的雅虎搜索与淘宝网上的广告位上或在自选的网站平台中展示出来,只有预存费用花完才会不显示。 展现位置 1)搜索结果页面—买家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即可到达的页面。

2)类目搜索页面—买家点击类目关键词即可到达的页面,买家购买意向最明确的地方,目标买家寻找商品的必经之地 3)各类专项促销活动页面---淘宝首页、各频道和社区热卖单品活动、促销专享活动 2.能参加更多的淘宝促销活动 除了能参加一般的淘宝促销活动外,还能参加一般商家用户不能参加的直通车用户专用促销活动 使用直通车能得到什么效果? 1.把我们的产品信息第一时间送到消费者面前 由于淘宝网站中,已有成千上万的商家与数以亿计的商品信息,那么在一般的情况下想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找到我们的商品,除了非常熟悉搜索规则的人(这种人目前有几多?只占极少的部份人群)之外,普通的网民消费者跟本就是在大海捞针,又话者能偶然见到我们的产品的机会是微呼其微,那么我们在加入淘宝商城的话完全起不了任何带来更多销量的机会,就只有直通车的关键了排名靠前、优化与关键了页面广告显示服务才能让我们的产品第一时间呈现到消费者眼前。2.增加宜高品牌曝光度 既然需要进行网站推广增加品牌曝光度,那么如何选择推广平台呢? 一个好的推广平台对于企业做好网站推广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一个好的推广平台应该具备的条件是: 一定是非常知名的网络平台,这样可以保证浏览量。 一定是人气非常旺的平台,这样可以有效保证点击量。

2020年,淘宝直通车有哪些新技巧

2020年,淘宝直通车有哪些新技巧 直通车是淘宝网为商家量身定做、实现宝贝的精确推广、按点击付钱的实际效果推广工具,对众多淘宝网、天猫商城商家而言,可以说极其重要。直通车的使用价值反映在精准广告推广,是网店推广、进而做关系市场销售、最后提高销售量、调转当然总流量必不可少的神器,扣钱方法要以点击扣钱的,有点击有曝出,开直通车就能够提升宝贝的权重值,有权重值,就会获得排行,有排行就会得到总流量,可是实际直通车怎样开啊,要充分考虑各个方面,由于每一品类不一样,找词的规范都是不一样,包含你店面的具体情况,综上所述,开直通车有以下内容: 1.初学者必须留意的一些错误观念 这里边有一个对于许多初学者商家的错误观念啊,初学者在一开始驾车前是一般对自身的店面和宝贝沒有一个精准定位呢,怎么回事,由于许多初学者商家一般是店面沒有浏览量沒有订单信息的那时候,才去开直通车,总流量也没有为什么会有订单信息呢,这说起來是个段子,并且还认为烧车能够把总流量烧起來,认为掏钱就会出实际效果,那样想那么就太简易了。开直通车目地有许多,我们都是开展测图還是开展定向推广,还是立即的推宝贝,这一是必须初学者商家必须留意的。 2.选择店内最好是的宝贝来推广 由于并不一定的宝贝都合适去开直通车,推广自然都期望事半功倍,

最好是来一个点你广告词的,就做一笔做生意,因此要挑选你店内最好是的宝贝来推广,最好有交易明细和点评內容的。好的宝贝最先会有最好是的交易量将会,次之会吸引住顾客进到店面访问别的宝贝,可以说一举两得。人们对于宝贝的基本武学和基本销售量去讲一下,假如人们啊,去推一款宝贝,宝贝的武学也没有搞好,是没办法推起來的,对吗?宝贝的武学包含什么?宝贝的题目,淘宝主图,宝贝详情,假如人们宝贝的题目里边沒有好的总体目标关键词,人们的检索总流量是提高不起來的,只靠直通车去烧,这一不是长久的,宝贝详情是人们向店铺买家开展近期间距去强烈推荐人们货品的机遇,人们要把商品运用清楚的排版设计把设计效果图,关键点图,场景图片多方位的反映给店铺买家拉进和店铺买家的间距消除商家的顾虑提升店铺买家的购买欲望的一个物品,这样一来,即使人们直通车把排行烧上去了也宝贝详情做的不太好转换率很会很低乃至沒有订单信息挂零,人们一般开直通车尽可能把宝贝的基本武学搞好的前提条件下,搞好基本销售量的前提条件下来开展驾车,怎么回事?跟上面一样由于即使人们直通车烧上去了店铺买家见到了你的宝贝,但是你没有基本销售量基本销售量非常少,店铺买家一般提交订单的概率不容易很高,人们平时去淘宝网买东西的那时候是否看销售量高的宝贝去开展选购对吗?为何吗,由于选购的人比较多火爆,总有他的益处,假如商品不太好,要不然他的销售量是不容易那麼高,它是大多数的店铺买家的一种心理状态,人们的宝贝基本销售量低,一般店铺买家也不想要去冒这一险,都不愿变成第一个吃蟹的人,那人们的驾车花

淘宝推广方式优缺点分析

淘宝推广方式的优缺点分析 淘宝一般的推广方式分为:标题优化、直通车、淘宝客、钻石展位、活动(免费)、活动(收费)等 一、标题优化 优点: 1、投入成本相对于低 2、易于拓展相关市场。在确定了主关键词之后,也可延伸多个关键词,网站可以不停地增加关键词以及流量,带来更多利益。 3、长期有效。SEO市场竞争力不断扩大,虽然是长期有效,但是后期的维护是比不可少的,一旦忽略,那么竞争者不会放过机会。 缺点: 1、周期长:SEO效果显示较慢,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关键词排名带来的利益无法精准预估。 2、被动性:搜索引擎自身会定期或不定期地修改算法。 3、不确定性:SEO,也许能根据长时间监测,得到一些规律,但还是充满了不确定性。谁都不敢保证在指定时间,让自己的关键词排在靠前的位置。 二、淘宝直通车 优点: 1、被淘宝培训直通车推广了的宝贝,只要想来淘宝买这种宝贝的人就能看到,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在最优位置展示你的宝贝,买家点击类目关键词即可到达的页面,买家购买意向最明确的地方,目标买家寻找商品的必经之地。 2、只有想买这种宝贝的人才能看到你的广告,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3、淘宝直通车能给您整个店铺带来人气,虽然你推广的是你单个的宝贝,但很多买家都会进入您的店铺里去看,一个点击带来的可能是几个成交,这种整体连锁反应,是直通车推广的最大优势,久而久之你的店铺人气自然高起来了。

4、可以参加更多的淘宝促销活动,参加后会有不定期的直通车用户专享的,淘宝单品促销的活动,你加入直通车后,除了能参加一般的淘宝促销活动外,还能参加一般商家用户不能参加的直通车用户专用促销活动。 5、淘宝直通车能给店铺带来很高的流量。 6、免费参加直通车培训,并且有优秀的直通车小二指点优化方案,迅速掌握直通车推广技巧。 缺点: 1、直通车宝贝,有个别的做法比较特殊,把大部分宝贝放在一个直通车宝贝里,而不是为了单个宝贝的销量而使用直通车的卖家,目前还比较少见。具体的做法是:这篇帖子精华所在请仔细看——用一个宝贝,将店内的促销信息、活动信息、热门产品,都放在这个宝贝的宝贝描述里。让点击其直通车广告的朋友可以看到尽量多的产品。从而起到一个宝贝推广多个宝贝、推广整个店铺的作用。但是这种做法有个缺点,那就是这个用来推广的宝贝,是不会有成交记录的。有点违背淘宝直通车教程中说到的“选择已有销售记录越高的宝贝做推广,效果越好”说法。 2、这是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烧钱 3、小卖家没有大的资金投入 三、淘宝客 优点 1、可免费获取好多促销员,注重结果,只有成交才收费 2、佣金你自己设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盈利情况设置佣金的多少 3、拥有互联网上更多流量、更多人群帮助推广售卖,让你的买家无处不在! 4、淘宝客是一个持久推广效果的方法。只要你不关闭淘宝客,你的淘客流量就一直存在,而且随着你的生意越来越好,愿意为你推广的淘宝客就越来越多! 缺点 1、要辨认真假淘宝客 2、新手很难获得淘宝客的青睐,级别特别是一心的。 四、钻石展位

淘宝直通车新手入门教程

淘宝直通车新手入门教程 l新手入门第一课――广告位与竞价词 一.广告位 让我们来亲身感受一下什么是直通车的广告!按我的步骤来一起操作一下哦,Go 1. 首先打开淘宝首页,在搜索框输入”风衣”这个词,点击搜索按钮,显示搜索页面 2. 往右上角看,有一个掌柜热荐的位置,下面有5个广告位,这是直通车的广告位 3. 把页面拉到最底端,会看到三个大图,这三个也是直通车的广告位 以上的步骤可以演示为下图,红色框的为直通车广告位. 1. 2.

3. 二.竞价词 这些卖家的广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因为他们都设置了风衣这个竞价词 那竞价词又是什么呢? 就是买家输入这个词搜索,你的广告就能出现。 就像百度的搜索,如果信息符合被搜索的关键词,这条信息就会出现,在直通车,我们把这个关键词称为竞价词. 比如你希望买家输入“风衣”这个词,他就可以在我们的广告位上看见你的宝贝,那么“风衣”就是你要设置的竞价词。

新手入门第二课——收费与排名原则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是一个收费的产品,那到底是怎么收费呢? 多少钱一天还是有包月还是其他收费方式呢? 直通车不是按时间收费的,它的收费方式是:按点击收费 广告展示在广告位上了,我们不收费,只有当买家对您的宝贝感兴趣,点击了您的宝贝,才会有费用产生.所以广告展示跟时间无关,只和余额、日最高限额和定时投放有关(第三课有详细讲解)。 点一次多少钱呢? 每次点击最少1毛钱 那最多呢? 最多多少钱是您自己设置的,您设置的高,扣的钱就多,设置的低就扣的少. 大家都喜欢设置的低,可以少扣点,那设置的高和低有什么区别呢?(排名规则) 比如”风衣”这个词,有20个人买了这个词,但是第一页只有5个人广告位,谁排在前面呢?这时候就需要看谁对”风衣”这个词的出价高,出价越高,排位越前,当然排位越前的每次点击扣的费用也越多. 这个出价就是竞价词的价格 扣钱是从我的支付宝账户扣还是有什么其他方式呢? 是从直通车账户扣款的,首次充值直通车最少500元,按点击扣费,没有任何服务费用,也没有使用期限

淘宝直通车如何开通及常见问题

淘宝直通车如何开通及常见问题 1、首先要确定你要推广的产品,千万不要太多,除非你是超级卖家,一般3—5款,不超过10款,一定要注意,不要拿没有销量的去做直通车,否则你就等着烧钱吧,推广的产品图片一定要精美,同时建议要在直通车推广的产品图片上加上适当的水印,写上你店铺正在做的活动等等促销信息.这样你的宝贝会更加吸引人们去点击哦,但是不要喧宾夺主把产品图片遮住了 2、记得在推广的时候一定要编辑推广内容管理 这是编辑吸引人的标题知道么?很重要哈,这是吸引人进来的一个招牌,所以一定要好好编辑。3、所有参加推广的宝贝必须要仔细填写宝贝属性那里的内容,因为要涉及到类目的推广,据统计类目搜索的顾客是关键词搜索的一半,所以类目属性一定要好好填写。怎么填?你所推广的几款产品最好填写不一样的属性,不然属性搜索的时候自己推广的宝贝互相“打架”哦!类目推广一定要做的,一定要设置类目出价. 4、直通车升级后关键词排名规则已经发生重大变化,不再是按出价的高低作为唯一的标准,而且还涉及到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所以关键词很重要,怎么办?a、首先下载小二每周更新的关键词热表备用,不要告诉我还不知道哦!不知道的跟帖我告诉你。比如你推5款宝贝,首先选择系统推荐的,因为这里相关性比较高,质量得分也高些,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还要注意和类目的相关,就是在你填写宝贝类目的属性的时候选的是什么,你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也要照顾到的! 关键词尽量要满200个,质量得分高的可以适当提高出价,以增加访问量的!b、再说小二推荐的top热词的运用,下载回来后你找到属于你那个类目下面的关键词热词,然后再找到和你宝贝相关性比较高的而且搜索量大的词,把这些词评价分配到你推广的所有宝贝中,明白了吗?因为这些词是精品中的精品,会提示很高的点击量的!c、关键词的优化,对于没有点击量和点击量的,质量得分偏低的就删掉,质量得分稍高的可以稍微提高出价。定期对关键词作出适当调整。d 、如何避免直通车关键词重复,大家可以把所推广产品的所有关键词放到一个excel表里,excel有一个筛选的功能,你可以把重复的删掉,然后再放到所推广的产品里面。e 、同时要注意参加直通车的活动,关于这方面的内容社区有很多这样的帖子哦 我也在做淘宝,做直通车已经几个月了,效果不错。注意的技巧几点: 1:推一到三个产品,不能太多。 2:多设关键词,设二百个,价格可以低一点,价格太高了,钱会很快就没了,过个几天观察每个词的点击率以及与产品的相关程度,没有点击率的词删除,换词,点击率太高的词,看看与产品有多大的关连性,如果不太相关,要适当降低价格。反复这个过程,把关键词调整到最佳状态。 3:产品图片非常重要,一定要做好。 4:选最好卖的产品。 网店无论开在什么地方,卖什么商品,不单货质量要好,服务要好,更要做好宣传!~~ 简要的推广方法: 1.找类似"商网找找货源网"加入网店联盟,也可以在上边发布交易信息 2.多更新商品信息 3.论坛上发布信息(不是发广告,如果发广告,一发就被删,是把广告写在签名里,多发正常帖)

直通车推广技巧

本人不提倡新店开车,最好信誉上钻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实力够了,也可以开车试试,毕竟这个也是最直接的推广方法。 淘宝主要的推广方式无非就是如下几种:论坛发贴,淘宝直通车,淘宝客,淘买家,参加淘宝社区的各种活动等等。每一种方式都有它的利弊存在。而雅虎直通车恰恰是高级卖家的必争之地。但面对高昂的成本费用。很多没有做过的卖家都会有一个疑问“值不值得”“效果怎么样”(我也听很多做过的朋友,一天花费好几百。流量是过来了。但是没有效果)。我要告诉你的是做任何一种推广都没有绝对的效果。而掌握了好的方法,一样可以花小钱。产生最大的价值。继续往下看。 二. 案例经验分享 (1) 准备 要做淘宝直通车,首先找出几款你最有优势,主推的产品。一个淘宝店铺最重要是有明星产品,有了明星产品之后。在通过卖家的介绍和推荐引导顾客其它产品的消费,进而拉动整个店的销售。(题外话:现在淘宝的排序规则也变了。成了人气排序。综合了产品的人气,店铺的信誉,时间的长短,标题关键词的匹配,收藏的数量等等综合信息进行排列。不是以原来的时间进

行排序。因此对新手卖家又是一大挑战。)因此。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出这几款产品(最好不要超过五款)进行培育吧。所有活动都让他们上,所有推广也都让他们上。当他真正成了明星产品以后。你就等着在家里收钱吧:)。其中对整个系统的检索起到的作用大家应该很明白了吧。这里就不进行累述。 (2) 淘宝直通车省钱推广五步法~~~~~ (开车不懂技术,很容易出事故的哦,不然烧油都伤不起) 首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卖家可能的搜方式和类型 1. 搜产品名称–这种方法可能是初级买家经常用到的。比如说我要买艾格羊绒大衣。就直接打这些字。出来的结果当然全都是这个品牌的羊绒大衣。 2. 搜卖点 -比如说你的产品中有这些关键词:好评人气特价特卖热销热卖效果折 5折正品低价促销推荐全新试用试用装体验装小样中样大样那顾客搜索出来的结果就是以卖点进行搜索的 3. 搜品牌名称 -比如我要买艾格羊绒大衣,但我比较懒。不想打那么多字。或者就是对要买的东西不是非常明确。那我可能就

XX淘宝直通车提高点击率方法

XX淘宝直通车提高点击率方法 最新一个直通车变更,除了拆分质量得分,还新增了优选、轮播以及创意,今天带来直通车创意功能提高点击率的方法给大家。 直通车创意功能 商品标题的好与坏决定排名与点击率,一间没有使用淘宝刷单的店铺,拥有高排名与点击率显得非常重要,而直通车创意正是提高点击率的新功能。 在直通车创意功能没出来之前,两条不同的创意标题影响并不明显,如果想获得良好的效果,无线直通车流量一定要大,恰好无线直通车的规则其中一点表明,如果标题中含有A关键词,那么A关键词则优先展现。 也就是说,两条不同创意标题所包含的关键词太少,如果有四条不同的创意标题,那么关键词就刚好满足。这样一来,商品使用无线直通车推广的时候就会获得更多展示机会,而且关键词与标题被买家搜索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点击率也随搜索几率增高。 如果创意标题所设置的关键词数量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采用其他方法获得更多展示机会,比如:突出卖点、促销秒杀价、全场打折、全场包邮、热卖爆款等字眼提高被搜索的几率,方法虽然是老套,但是一直沿用至今,说明的确能提高不少点击率。 不过建议各位使用直通车创意功能,因此新功能使用的卖家不会太多,如果你优先使用,那么商品的点击率、流量肯定优于同行。 淘宝直通车如何操作

淘宝直通车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下的雅虎中国和淘宝网进行资源整合,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模式。他的竞价结果不只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以全新的图片+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每个关键词最低出价0.05元最高出价是100元,每次加价最低为0.01元)。 直通车是为淘宝卖家量身定制的,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用如何 * 的一席话总结:淘宝直通车推广,在给宝贝带来曝光量的同时,精准的搜索匹配也给宝贝带来了精准的潜在买家。淘宝直通车推广,用一个点击,让买家进入你的店铺,产生一次甚至多次的店铺内跳转流量,这种以点带面的关联效应可以降低整体推广的成本和提高整店的关联营销效果。同时,淘宝直通车还给用户提供了淘宝首页热卖单品活动和各个频道的热卖单品活动以 及不定期的淘宝各类资源整合的直通车用户专享活动。 优势: 多:多维度、全方位提供各类报表以及信息咨询,为推广宝贝打下坚实的基础。 快:快速、便捷的批量操作工具,让宝贝管理流程更科学、更高效。 好:智能化的预测工具,制定宝贝优化方案时更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直通车教程

在对淘宝直通车的运作模式和基础操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就该进行淘宝直通车实战了。一大把服装圈为网友们带来《淘宝直通车技巧篇》,希望可以让广大网友更好的掌握淘宝直通车的技巧从而更好的进行推广活动。 我们知道,直通车搜索的原则是当卖家设置的词和买家搜索的词完全一样的时候,才会展示宝贝的广告。所以说,给宝贝设置竞价词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影响到您的推广效果。有的掌柜会问,那我该怎么设置竞价词?设置竞价词的思路是什么呢? 淘宝直通车技巧篇:设置竞价词的思路 设置竞价词一定要站在买家的角度去考虑,您要买这件宝贝的适合,会用些什么样的词搜索。要把浏览量大的词和浏览量小的词结合起来推广。浏览量大的词排名不要很前面(除非产品很有优势),浏览量小的词一定要排在前面,否则出现的机会就更少了。 设置竞价词的基本原则是:您要从买家的角度去考虑,如果我是买家,我要搜索这件宝贝要输入哪些关键词呢?

淘宝直通车技巧篇:设置竞价词的思路 首先,第一点,宝贝名称,从您宝贝的名称中提炼出来关键词来作为宝贝的竞价词。 第二点,宝贝详情里的属性词,宝贝详情是我们在编辑宝贝信息的时候抓取出来的关键信息,也是买家十分关注的,所以说用宝贝详情里的属性词作为宝贝的竞价词是十分明智的。 第三点,名称词和属性词里面的组合词。这些词相对比较精确,买家的购买欲望也十分强。 淘宝直通车技巧篇:设置竞价词的思路 总结了设置竞价词的思路,我们再来看一个例子。图中展示的是一件韩版风衣,它的宝贝详情已经给大家列出来了。包括它的价格,颜色,品牌以及风格。各位掌柜,您看到这件宝贝的话你会设置哪些竞价词呢?

淘宝直通车技巧篇:设置竞价词的思路 首先,第一点,宝贝的名称词中我们可以用“风衣”这个竞价词。 第二点,宝贝详情里面的属性词,我们可以用双排扣、韩版、淑女、绿色、长款等等作为竞价词。 第三点,在宝贝名称和宝贝详情的组合词中,我们可以用韩版风衣,双排扣风衣等作为关键词。

那些被高手隐瞒的直通车绝密技巧--很全面的直通车讲解

那些被高手隐瞒的直通车绝密技巧 上官七七现在淘宝直通车开车的技巧,很多的人都讲过,综合所述,内容无非就是设置关键词,以及提高质量得分,而在开车的过程中有很多的观点其实是错误的。而这些错误的观点其实就是开车油费太厉害的原因。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的一点是直通车的本质,在淘宝直通车的介绍里面清楚的写着,客户精准营销工具,什么叫精准营销?精准营销就是把我们的信息准确的呈现在需要的顾客面前,这里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的顾客。而这个过程中就是通过关键词来实现信息的准确传达。 那么在精准营销的本质上,关键词的数量是一个关键。很多的人都有这么一个观点,那就是关键词越多越好,直通车每一款产品理论上来说可以上800个关键词,这个也是官方教程所宣传的,那么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如果一件产品真的上了800个关键词,那么结果肯定是要亏损的。而且你会发现直通车的转化率非常的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这种大量的上关键词违背了直通车精准营销的本质。(开车的思路,思路决定出路) 一件产品能够承受多少关键词这个是屈指可数的,在精准营销的基础上我们要考虑的因素非常的多。例如顾客的爱好,年龄,搜索习惯,产品的用料,做工,款式,细节,品牌,季节,气温等等的因素,只有那些符合各种因素的关键词,才是我们需要的关键词,如果我们用各种因素来赛选一下自己的关键词会发现,能够符合的关键词非常的少,通常不会超过100个,只有考虑到各种因素所筛选出来的关键词才是符合直通车精准营销本质的。(直通车词数量) 那么如果我们不考虑这些因素,只是单纯的增加关键词的数量那么结果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大量和宝贝无关的关键词会被点击,造成车费的无端浪费,和转换率的低下,从某一个方面来说,淘宝官方论坛里面

淘宝直通车流程(整理版)

淘宝直通车流程 —淘宝直通车原理、操作、优化流程 目录 1.淘宝直通车概况 (3) 1.1淘宝直通车产品原理 (3) 1.1.1淘宝直通车产品综述 (3) 1.1.2淘宝直通车产品分类及展现位置 (3) 1.1.3淘宝直通车计费方式 (7) 1.2淘宝直通车推广基本流程 (8) 2.淘宝直通车操作系统介绍 (8) 2.1如何加入淘宝直通车 (8) 2.2淘宝直通车账户结构概况 (9) 2.2.1账户结构图 (9) 2.2.2推广计划 (9) 2.2.3推广宝贝 (10) 2.2.4推广关键词 (10) 2.2.5推广创意 (10) 2.3系统操作介绍 (11) 2.3.1推广一个新的宝贝 (11) 2.3.2“我的推广计划”管理 (13) 2.3.3淘宝直通车账户设置 (14) 2.3.4工具及其他 (16) 3.直通车优化 (17) 3.1直通车基本优化思路 (17) 3.2关键词/类目优化 (18) 3.2.1关键词原理&添加/管理操作 (18)

3.2.2关键词设置原理 (19) 3.2.3关键词选词方法 (19) 3.2.4提高质量得分方法 (21) 3.2.5什么样的分数应该提高质量得分 (23) 3.2.6关键词/类目如何出价 (24) 3.2.7持续优化关键词 (25) 3.3质量得分 (26) 3.3.1质量得分的作用 (26) 3.3.2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 (27) 4.直通车案例 (27)

1. 淘宝直通车概况 1.1淘宝直通车产品原理 1.1.1淘宝直通车产品综述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网为广大卖家量身定制的一款推广工具。主要通过设置与推广宝贝相关的关键词获得流量,按照获得流量个数(点击数)付费,进行宝贝的精准推广。 如果想推广一件宝贝,就需要给该宝贝设置相应的关键词、类目出价及宝贝推广标题。 当买家在淘宝网通过输入关键词搜索或按照宝贝分类进行搜索时,推广中的宝贝就会出现在直通车的展示位,买家点击才收费,不点击不收费。 1.1.2淘宝直通车产品分类及展现位置 现有的淘宝直通车推广形式,根据匹配技术和展现资源的不同,可以分为两种类型:搜索推广、定向推广。另外,淘宝直通车还设有增值服务推广,即活动推广。 (1)搜索推广:在淘宝直通车后台为推广宝贝设置相关的关键词,并设定一个合理的出价,当买家搜索该关键词时,用户的推广宝贝就会得到展现。迎合买家明确的搜索意图,帮助用户精准锁定潜在目标客户! 搜索推广的展现资源:淘宝网关键词搜索页面、类目搜索页面、淘客搜索页面、热卖宝贝搜索页面。 A.关键词搜索是在搜索框搜索关键词,点击搜索按钮后进入的页面。展现位置为搜索页面的右侧8个和下方5个位置:

淘宝直通车推广方案

淘宝直通车推广方案 1.直通车推广类目 ●日常产品推广(针对销量较大,价格有优势的产品) ●引流产品推广(针对2-3款,价格、卖点都突出的产品) *此宝贝可单独优化宝贝详情页,关联销售、引导页面等细节,用以引导客户去店铺里其他产品,并提高成品转化率和关联销售。 ●节日活动产品推广(针对中大节日、店铺活动、淘宝官方活动等) *例:淘金币,可以推广做淘金币活动的产品;母亲节/情人节/妇女节,可以推广店铺里一些适合赠送的盒类产品或贴合节日主题的产品。 ●打造爆款产品推广(针对新品上市,或一些还没有销量的产品) 2.关键词的分类和优化 总体优化流程:添加关键词→推广→针对性出价→观察数据→替换无效词数量:每个产品200个关键词 分类: ●A类词:成交量大的关键词、高流量的关键词(主推,竞价:1.5元起, 随具体市场竞价而定) ●B类词:关联性一般的关键词(竞价:1.0元左右) ●C类词:关联性小的关键词(竞价:0.3-0.8元之间) 3.类目出价优化 买家点击类目=产品放置类目,设置最贴近产品的类目。

4.推广时间 a)按小时流量分析 随机抽取一天的小时流量为例,访客数及浏览量集中于8:00-23:00。上午的浏览点击量相对较低,所以出价在一般的范围内;中午、下午以及8点黄金时间段出价高一些,尽量保持在3页内。 b)按天流量分析 以本月(3月)目前流量为例,3.5-3.9/3.12-3.16/3.19-3.23为工作日,由曲线可知,工作日较休息日流量增多。所以,每周的投放时间着重集中在工作日。 5.目标及预算 a)月展现量:600000次以上 b)月点击量:55000次以上

淘宝直通车规则

1.直通车排序规则中:由匹配关键词的出价和质量得分,共同来决定淘宝直通车推广宝贝的展现位置(即排名)。 (质量得分主要用于衡量您的关键词与宝贝推广信息和淘宝网用户搜索意向之间的相关性,其计算依据涉及了多种因素。直通车会持续优化质量得分公式,其核心组成部分会保持稳定,如下所示 ⑴关键词与宝贝本身信息的相关性 ⑵关键词与宝贝类目和属性的相关性 ⑶关键词与宝贝在淘宝上推广的反馈,包括成交,收藏和点击 ⑷帐户的历史记录,根据您帐户内的所有推广和关键词的反馈计算得出; ⑸宝贝详情页质量 ⑹其他相关因素:例如图片质量、是否消保、是否存在某些严重违规行为、是否处罚等 ⑺其他淘宝推荐重要属性:化妆品是否假一赔三) 为了方便理解,展示给您的质量得分的分数是一个相对的分值,不是绝对分值,方便您了解宝贝在当前竞争中处在什么水平。分数越高说明越有竞争力,反之分数低竞争力就弱。例如关键词“棉衣”有10000个卖家设置了,您的宝贝各项相关性都是好的情况下,因为竞争中处于中等水平,可能会得到7分;例如关键词“黑色棉衣特价”只有10个卖家设置了,即使该词部分相关性不好的,因为竞争中处于相对较好的水平,那么质量得分也有可能得到10分 二、为什么要有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有助于通过淘宝直通车向淘宝网用户展现与其购买意愿更相关的宝贝。具有相关性的宝贝推广信息往往能够吸引更多的点击次数、赢得更高的排名,从而给淘宝直通车用户带来更理想的推广效果。 只要您的宝贝相关信息质量够高,就可以使用更少的服务费把更优质的宝贝信息展现在更适当的展示位置上,让买卖双方获得双赢的局面,让买家更快更准确的找到想购买的宝贝,同时也让卖家拥有更精准的宝贝流量。 四、质量得分详情多长时间重新计算一次? 尽管质量得分和质量得分详情会全天随时更新,但质量得分的某些元素(例如,目标网页质量)的评估频率会低一些。 如果您的推广暂停一段时间,或者删除一段时间重新推广,或者重新推广一个,那么推广的质量得分会重新计算。 五、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您的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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