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最新教师版常州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

最新教师版常州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

最新教师版常州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
最新教师版常州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

2017年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what to do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下信息呢?

Why not /why don’t you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This time,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e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I couldn’t stop/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同样的错误。

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Have you kept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since she went abroad ? 10.你警告他不要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

11.你知道历史上第一只风筝是由木头做的吗?

Do you know (that ) the first kite in history was made of wood ?

12.依靠你自己是多么有意义啊!

How meaningful it is to depend on yourself!

13.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而不是仅仅同情他们。

We should help disabled people instead of only having pity on them.

14.众所周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

It is well known that choosing public transport will help reduce air pollution. 15.人类已经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了吗?

Have human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wild animals ?

16.他在向我解释病毒已经使一切都出错了。

He is explaining to me that the virus has made everything go wrong.

17.为了写下你所见的东西,请随身带好笔记本。

Take a note with you (in order) to write down what you see.

18.这个科学家正忙于在公共场合做演讲。

The scientist is busy making speeches in public (places).

19.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用英语描述一下你的生活。

I wonder whether /if you can describe your daily life in English.

20.环境污染如此严重以致导致了各种疾病。

The environment pollution was so serious that it led to different kinds of diseases.

21.他建议我们接受新挑战并三思而行。

He advised us to take on new challenges and think twice before taking action.

22.我的一位外国朋友来中国很多年了,所以他中文说得很好。

One of my foreign friends has been in China for many years, so he can speak Chinese well.

23.去年你父亲多久去北京出差一次?

How often did your father go to Beijing on business last year?

24.我父母对我如此严格以致我感到筋疲力尽。

My parents are so strict with me that I really feel tired out.

25.我过去常常梦想成为一名世界闻名的音乐家。

I used to dream of becoming a world-famous musician.

26.他已经决定放弃工作去周游世界。

He has decided to give up his work/job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

27.这位学生分发所有的杂志有困难。

The student has difficulty giving/handing out all the magazines .

28.我认为这双鞋子和我的不是一个尺码。

I don’t think this pair of shoes is the same size as mine .

29.当我们到达山顶时,我再也走不动了。

I couldn’t walk any farther/further when we got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

30.这个老人没有可倾诉的朋友,所以感到孤独。

The old man has no friends/doesn’t have any friends to talk to , so he feels a little/bit lonely.

31.据说这本书将被译成英语。

It is said that this book will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

32.这本书给我许多关于如何改善我们生活的好建议。

This book gives me much advice /many suggestions on how to improve our lives .

33.我们相信谭盾的音乐会将给我们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We believe Tan Dun’s music will open up a whole new world to us .

34.我们认为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

We think it (is) impolite to cut in on others/ don’t think it (is) polite to cut in on others .

35.今天,这位著名的人士将根据他自己的经历来谈谈餐桌礼仪。

The famous man will talk about table manners according to his own experiences today .

36.教练们将使用什么方法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What method will the coaches use to help them realize their dreams ?

37.医生们尽快地给这个生病的男孩动了手术。

The doctor did an operation /operated on the sick boy as soon as possible .

38.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基础教育的发展。

He devoted his lifetime /all his life to the development of basic education .

39.这些大学生们已经下定决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创办新学校了。

The college students have made up their minds to set up a new school for the children in poor areas.

40.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关注每个细节。

More action should be taken to pay attention to every detail .

41.如果你遵循这些小步骤,它们会对地球产生巨大的影响。

If you follow these small steps,they can make a big difference .

2020年苏州中考英语专练《翻译句子》(七年级上)

2020年苏州中考英语专练《翻译句子》(七年级上) (1) 1.我妹妹每天花1个小时练习游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现在是把他叫醒的时候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让我带你参观我们现代化的图书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那个穿红色长裙的女孩擅长跳舞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阅读能帮助我们更多的了解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1.阅读能帮助我了解许多关于世界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Andy通常放学后学中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让我带你们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我昨天打电话给你了,但你不在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她将在那儿待两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1.学习英语是一件乐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是该我们准备晚饭的时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爸爸经常带你参观一些现代化的博物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周末,我喜欢从图书馆借各种各样的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我每天花半小时跑步,因为它对我的健康有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1.感谢你帮助我为这次聚会做准备。 2.我奶奶学跳舞只是为了消遣。 3.我们吃午饭的时候到了吗? 4.我很高兴带你参观我的校园。

中考英语:常见最难翻译的简短英文句子

中考英语:常见最难翻译的简短英文句子 导读:2016中考英语:常见最难翻译的简短英文句子1。 She fully enjoyed cakes and ale。 误译:她充分地享用了蛋糕和啤酒。 原意:她尽享了人生乐趣。 这里cakes and ale意为“人生乐事”,出自莎士比亚著作《第十二夜》。 2。 My dad told me not to call him names。误译:我爸爸让我不要叫他名字。 原意:我爸爸叫我不要骂他。 call one names是辱骂别人的意思,注意此处一定要用宾格one,而不能用所有格one‘s。 3。 He went cap in hand to the teacher。误译:他拿着帽子去找老师。 原意:他毕恭毕敬地去找老师。 cap in hand是毕恭毕敬的意思,切记不要机械翻译哦! 4。 Care killed a cat。 误译:注意杀猫。 原意:忧虑伤身。 忧虑对于有九条命的猫来说不第一文库网利。 5。 Jessica carried coals to Newcastle。误译:Jessica

把煤运到Newcastle去了。 原意:Jessica多此一举。 因为Newcastle是英国的产煤中心和输出港口,因此把煤运去Newcastle便是徒劳无功的意思,翻译是要和文化紧密结合的! 6。 Catch me doing it! 误译:抓住我做那件事! 原意:我决不干那样的事! 和I‘ll never do it again是同一个意思。 7。 I think $5000 is chicken feed to her。误译:我想给她5000美元用来买鸡饲料。 原意:我觉得5000美元对她来说是小钱儿。 chicken feed是不屑一提的钱的意思。 is the cock of the walk。 误译:Tom像一只正在走路的公鸡。 原意:他经常称王称霸。 cock of the walk意为自命不凡的老大。 9。 When going near the cliff, he had cold feet。误译:当走近悬崖的时候,他双脚变冷了。原意:当走近悬崖的时候,他害怕了。 cold feet意为害怕,胆怯。 10。 I heard she is a woman capable of anything。误译:

教师版年常州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汇编

2017年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what to do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下信息呢? Why not /why don’t you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This time,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e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I couldn’t stop/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同样的错误。 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Have you kept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since she went abroad ? 10.你警告他不要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

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训练含标准答案

2017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训练 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 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 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 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你知道历史上第一只风筝是由木头做成的吗? 依靠你自己是多么有意义啊! 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而不是仅仅同情他们。 众所周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 人类已经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了吗? 他在向我解释病毒已经使一切都出错了。 为了写下你所见的东西,请随身带好笔记本。 这个科学家正忙于在公共场合做演讲。 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用英语描述一下你的日常生活。 环境污染如此严重,以致导致了各种疾病。 他建议我们接受新挑战并三思而行。 我的一位外国朋友来中国很多年了,所以他中文说得很好。

去年你父亲多久去北京出差一次? 我父母对我如此严格,以致我真的感到筋疲力尽。 我过去常常梦想成为一名世界闻名的音乐家。 他已经决定放弃工作去周游世界。 . 这位学生分发所有的杂志有困难。 我认为这双鞋子和我的不是同一个尺码。 当我们到达山顶时,我再也走不动了。 这个老人没有可倾诉的朋友,所以感到有点孤独。 . 据说这本书将被译成英语。 . 这本书给我许多关于如何改善我们生活的好建议。 我们相信谭盾的音乐会将给我们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们认为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 今天,这位著名的人士将根据他自己的经历来谈谈餐桌礼仪。 教练们将使用什么方法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医生们尽快地给这个生病的男孩动了手术。 . 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基础教育的发展。 这些大学生们已经下定决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办新学校了。 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关注每个细节。 如果你遵循这些小步骤,它们会对地球产生巨大的影响。 这套别墅太贵,我们买不起。 莫言在50多岁时被授予诺贝尔文学奖。

苏州中考英语翻译专项练习

句子翻译 将下列句子翻译成英语 (一)1.我的那台电脑出毛病了。 2.她迫不及待地想去度假。 3.学生们有必要学会何时学习、何时玩。 4.鱼是睁着眼睛睡觉的,你知道吗? 5.Simon当选为那场慈善演出的主持人。 (二)1.--- 这本书你借了多久了?--- 两天。 2.这部有关战争的影片值得一看。 3.消防员们花了四个小时才把火扑灭了。 4.我认为这本书对于孩子来说太难读了。 5.事后追悔不如事前稳妥。 (三)1.谢谢你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多有用的建议。 2.Johnson先生叫我提醒你今天下午的会议。 3.我姐姐不喜欢那件衣服,因为它使她看上去较胖。 4.为什么不让孩子们做他们喜欢的事情? 5.你放学后要做几个小时家庭作业? (四)1.Helen喜欢谈论旅游,她去过很多地方。 2.他们看着火车,直到它消失在远处。 3.遇到生词查字典是一种好习惯。 4.他累得一躺下就睡着了。 5.我小的时候喜欢那部电影,但是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五)1.我发现我们无法在三小时内到达那里。 2.你多久和朋友在网上聊一次天?

3.你们学校在公园的西北面,对吗? 4.让我们到乡村去帮助孩子们学习。 5.要想找个好工作,学好英语通常是必要的。 (六)1.应该教肓孩子们分享玩具。 2.除非你有地图,否则你会很容易迷路的。 3.男孩子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而女孩子们在树下看书。 4.当你感到不愉快时,橙色能给你带来成功并使你振作。 5.他生病住院了。下班后一起去看他怎么样? (七)1.去北京的最快方式是乘飞机。 2.学生在校时间必须穿校服。 3.你无法想象当我听到那个消息时是多么惊讶。 4.现在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而不是去商店购物。 5.然而,没有人能确定这些植物是否能产生足够的水。(八)1.他女儿已经放弃了出国的想法。 2.只有全力以赴,我们才能按时完成这项任务。 3.请教我怎样在工作和玩耍两者之间获得一个平衡好吗? 4.告诉他们别在大街上踢足球。太危险了! 5.你的计划行不通的。我们得另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九)1.听说你对我们的机器人不满意,我们感到很抱歉。 2.据说他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医生之一。 3.学英语最好的方法是尽可能地多说。 4.我的美国朋友Mike宁愿吃中餐,而不是西餐。 5.如果你运气好的话,你会免费获得一张音乐会的门票。

中考翻译80句

中考翻译80句 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Why don’t you / Why not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This time, 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is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I couldn’t stop / 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Do you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after she went abroad? 10、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1

人教版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练习题

人教版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练习 1.我们坚信什么也不能阻止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We’resurenothingcan________________thewheelofhistoryfrom_____________ ___. 2.无论刮风下雨,我们的老师总是第一个到校。 ________________windy first________________school。 3.必须采取措施使地球免受污染。 Something________________to________________from being polluted。 4.正是团队协作使我们越来越自信。 Itis________________thatmakesus________________。 5.本星期五晚上你能来我家吗?23点之前我有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明天星期几?明天星期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我打算明天看望我姑姑。________________ 8.为什么不把这些生单词记在你的笔记本上?________ _______write down thenew words in your note book? 9.她和有耐心,非常适合教学。She is very patient and she is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10.我除了步行回家,什么也不能做。汽车站已经没有汽车了。I could do________________walk home。there were no buses at the bus shop。 11.我觉得每晚睡8小时很重要。I think it’s ________________eight hours a night.

翻译80句(全)

1.他们都认为他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They all believed that he had a slim chance of success. 2.我不知道她为何总带有一种闷闷不乐的神情。 I don’t know why she has an air of sadness all the time. 3.等到所有同学都就坐后,学生会主席才开始宣布野营的日程安排。 It was after all the students had taken their seats that the president of the students’ union proceeded to announce the camping itinerary. 4.胃是人体至关重要的器官,请善待之。 The stomach is a vital organ of the human body;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it. 5.他认为总经理如此重视那些日常琐事是荒唐的。 He considered it ridiculous for the general manager to attach so much importance to those routine trifles. 6.她的研究涉及到多种语言和文化,富有挑战性。 Her study, which ranged over many languages and cultures, was full of challenge. 7.根据安排,全体工作人员依次值夜班。 As is scheduled, all the members of the staff take turns to do late duty. 8.想到要远离父母独立生活,她深感不安。 She was greatly upset at the thought of leaving her parents and living on her own in a remote area. 9.对于她是否胜任这项工作,我们不甚担心,我们所担忧的却是她的健康状况。 We don’t worry so much about her qualifications for t he job as about her health. 10.想到要做依次环球航海旅游,他为之感到不已。 He was greatly excited about the prospect of having a cruise around the world. 11.我还没有讲完她便打断了我,道出了一番不得不说的话。 She broke in with what she had to say before I’d finished speaking. 12.我们之间对人生所持的不同看法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友谊。 Our different views of life made no difference at all to our friendship. 13.碰巧校长要他教代数这门课,这可是一门他在读书时未考及格的课程。 It so happened that the headmaster asked him to teach algebra, the subject which he had failed at school. 14.这孩子在汽车里一言不发,对他叔叔表现出不友好态度,似乎视其为敌人。 The boy sat quite in the car showing unfriendliness to his uncle as if he were his enemy. 15.汤姆听到他必须去叔叔家度假时很失望,如同得知彼德因为麻疹不得不严格地卧床养病时一样感到沮丧。 Tom was as disappointed to learn to spend his summer holidays at his uncle’s as he was sad that Peter had to be kept strictly to his bed because of measles. 16.当他最宠爱的小儿子公然反抗他时,他气得脸色发青。 When his youngest son, whom he loved most defied him, his face turned purple with anger. 17.待大家都陈述了自己的见解后,科长才开口说话。 After everyone else had stated themselves views, the section leader found his voice at last. 18.他们要外出度假两周,所以将家里所有的宠物都留给邻居照料。 As they were going out on holiday for two weeks, they left all their pets in the care of their neighbor. 19.想必你弄错了,期中考试的日期不是下周五,而是下周三。 I’m afraid you are mistaken. It is not next Friday that we will have our mid-term exam, but next Wednesday. 20.按新规定,一支足球队可以拥有24名球员,换言之,24名队员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 According to the new rule, a football team may consist of 24 players. In other words, 24 football players may make up a football team. 21.老师显然下了很大功夫教学生如何做实验。

中考英语句子翻译__精选题

义务教育基础课程初中教学资料 初中英语句子翻译精选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 1.下次你应该早点儿来这儿。.2.你最好不要单独去游泳。. 3.让我们开始讨论这个难题吧。. 4.这箱子太重,这小孩搬不动。. 5.每天我父亲去上班需要一个半小时。. 6.瞧!树下有一位老人正在观看孩子们玩游戏。. 7.我感到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8.虽然他们个子不太高,人也不太强壮,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 . 9.你的英语学习情况怎样? ? 10.当我们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已开走了。. 11.这位老人已当了30多年英语老师了。. 12.她脸色显得很焦急,因为她妈妈已病了些时候了。. 1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于1949年10月1日。. 14.如果你不理解这篇课文,可以请教老师。. 15.这两种语言有什么差异? 16.为了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学习非常刻苦。. 17.据说城里又建造了一所医院。. 18.据说今天下午开班会,但你最好去证实一下。. 19.她宁愿和我们一道去也不愿呆在家里。.20.星期天我宁愿看书也不愿玩。.

21.这颗新星是一位中国科学家发现的。. 22.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有用的信息。. 23.请立刻给我带两瓶牛奶来吧。.24.你们最好不要在大街上踢足球。 25.他已被派到西藏(Tibet)工作去了吗? 26.教育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7.不要嘲笑那些遇到麻烦的人。 28.我把窗户关上你不介意吧? 29.做完作业后,他又接着给父母写了一封信。.30.他用了三周时间看完了这本书。. 31.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这对你的眼睛有害。. 32.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个学生了。. 33.我朋友因唱歌而出了名。. 34.你吃得越多,长得越胖。 35.他告诉了我,我才知道这件事。.36.你能告诉我从上海到北京乘火车需要多长时间吗? ? 37.从北京到上海的单程票价是多少? 38.我不仅会说英语,而且会说法语。 39.他给我们讲了那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都哈哈大笑。. 40.那城市的变化使他们感到惊奇。 41.他们对你们的工作评价很高。.42.如今,人们彼此间仍旧做着相同的事。.43.使我吃惊的是,最后他考试及格了。 44.我已经提醒他要提防这个人。.45.球迷们(fan)正忙于看“世界杯”。.46.老师要求我们保持教室内的清洁和安静。.47.孩子们最好不要过多地玩电脑游戏。.

2016年苏州中考英语试卷分析

2016年苏州中考英语试卷分析

内容比较贴近实际生活,难度较为平稳。 综合以上分析不难发现,16年中考阅读理解在形式上相比往年有所创新,题型较为新颖,体裁内容也较为丰富,包括诗歌、说明文、记叙文等,难度较15年稍有增加,整体较为平稳。 2015年苏州中考英语阅读,体裁丰富,话题多元,很迎合学生的口味,题目理解难度不大,符合历年中考命题特点。 A、B篇另辟蹊径,A篇给出一张地铁换乘路线图,与日常生活实际紧密相关,三题均是询问换乘站点、路线,只需要仔细对照上图,按照题目要求,找出应该问题不大。B篇阅读题材为书信,Wendy和Jack兄妹给同学写的一封关于他们在法国游玩趣事的一份信,四题分别为3题细节题以及1题主旨题。 C篇是一则关于特别的圣诞礼物的记叙文,话题近似寓言,主要讲述了一个男孩从思考特别的圣诞礼物到奇遇自己的圣诞礼物再到明白圣诞礼物特别含义的过程。此篇题型考查多样,四小问依次考查了细节题、猜词、主旨大意、推断四种题型。相比AB两篇,难度有所上升。D篇选题较为新颖,选择了时下较为流行的gap year,间隔年。间隔年可以培养学生的国际观念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习生存技能,增进学生的自我了解,从而让他们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工作或者找到更好的工作,以一种“间隔”当前社会生活的方式,达到更好地融入当前社会的目的。最后的四道题分别考察了细节理解、句意推断和主旨大意。 整体来说,15的中考阅读理解难度不大,与考生生活贴切,具有时代气息,细节题和主旨题比例相得益彰,稳中求变。 4.词汇检测 16年的单词拼写从题型上来看,根据汉语注释以正确形式填空有7个,根据上下文有3个。与15年相同,没有变化;从词性来说考察了4个动词,3个名词,副词、人称代词、数词各考察了一个,15年的中考词汇检测题,从词性来看考察了4个动词,3个名词,形容词、副词和介词各一。相比下来,考察的知识点变化不大,但16年难度明显提升,考察的个别词汇较偏,大部分考生可能会在这些词汇上出问题。 5.句子翻译 2016年的句子翻译总体而言与15年相比难度有所提升。总体考察了三个简单句,两个复合句,第一句考察点why not后接动词原形;第二句考察点谚语三思而后行;第三句考察被动语态的结构;第四句考点宾语从句需要使用陈述句语序;第五句考察句型so...that... 2015的句子翻译总体难度较小,考察了三个简单句,两个主从复合句。第一句,语义考点为“一…就…”和“上交”,语法点为主将从现;第二句,考察“ It is + adj. + for sb. to do sth.”句型的一般疑问句形式;第三句,考察 had better do sth. (最好做某事) 的否定形式, 即 had better not do sth.;第四句,“想知道”考生可以用 wonder 或 want to know 这种简单形式进行“合理避让”,但要注意宾语从句需要使用陈述句语序。最后一句,需要掌握“艺术品”works of art的表达,整体来说内容紧扣教材,设题平和,考生得分容易。 6.阅读表达 阅读表达是16年中考的一个新题型,也是接下来英语中考的趋势,通篇以对话的形式描述了一位母亲因孩子粗心,钱总是乱放,最终以带孩子到银行为孩子开办了银行账户来解决了这个问题,内容贴近生活,理解起来也非常简单,因为是新题型,所以难度不大,三个题目都是紧紧围绕文章内容来的,第一题为细节题,在文章中可直接找到答案;第二题需要根据文章内容进行概括,但难度不大;第三题为开放题,只要学生语言表达通畅,合乎逻辑即可得分。 7.书面表达 16年苏州市中考英语写作,考察学生作为一名迪士尼乐园的志愿者需要做到的一些事情,

初三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1. 你不应该感到沮丧You shouldn’t _____________. 2. 你得定期复习你的功课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你应该使用彩色的笔加亮重要的部分 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highlight the important parts . 4. 这将在两个方面帮助你This will help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它将帮助你把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部分 It will ______you ________________ the most important parts. 6. 这将使复习更容易This will ______ reviewing ________. 7. 你不必复习所有的材料 You __________________ all the material. 8. 如果你在睡觉之前考虑这些信息,你也许能够记得更好 If you __________the information before you _____________, you might ____________remember it better. 9. 另外一个记忆信息的好时间是在早晨 __________________information is in the morning. 10. __________people go traveling on holidays. 许多人假日外出旅游 11. _______ tell your father the thing. 记得告诉你爸爸这件事 12. You ________________ in the morning. 早上你得早起134. They 13.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ir lessons before the exam. 考试前他们必须要复习功课 14. You _________________ you can remember the words easily. 你会发现你能够很容易的记住单词 15.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key points. 记住关键点是很容易的 16.You _______________ remember the words better. 你将能够更好的记住单词 17.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morning. 你应该尽量在早晨读英语 18.I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w words. 我总是记单词有困难。 19.说实话,这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___________, ____________one correct answer. 20.他们将学得更好,如果他们有机会使用他们的手 They will learn better, if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their hands. 21.图片或者照片能够帮助他们记住新单词 22.Pictures 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ew words. 23.对于他们来说记住知识很难,除非他们听到有人谈论这个知识 24.______________________memorize the knowledge________ they ___________someone _____________ it. 25.她更喜欢单独学习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他们将会觉得不舒服,除非他们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学习 27.They _________________unless they study __________. 28.我喜欢和他人交流I like to _____________. 29.一旦他们有机会和别人讨论这个内容,他们会理解得更好 30._____they have a chance to _______the subject ______other people, they __________. 31.他们使用不同的方式学习They _______________. 32.我每天早晨练习说英语I _____________every morning. 33.老师告诉我们上学不要迟到The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school. 34.不要担心犯错误Don’t ________________. 35.请把这个故事翻译成英文Please _______the story ______ English. 36.我们太累了,让我们停下来休息吧We are so tired, ________________. 37.老师来了,不要说话了The teacher is coming, _________. 38.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doctors. 39.这本书使人们感觉更好The book can ______people __________. 40.如果你努力学习,就能通过考试_______________if you study hard. 41.你对自己有信心吗?D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

雅思写作常用句子翻译80句

写作常用句子翻译 1经常做运动会提高人的自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常参加体育活动能够提高人们的自信心,这不但对年轻人而且对老人很重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依赖计算器会影响人的心算能力(mental arithmeti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度依赖计算器可能会对人们的心算能力有负面影响,对孩子的智力发展有威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很多女孩都不愿意在男人居多的行业里(male-dominated world)找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女孩不愿意在男人为大多数的行业找工作,因为她们会面临在高职位升迁中的阻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公众关心的焦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环境问题比如温室气体的发放已经成为公共关注的焦点,因此一些规则应该被实施来处理这些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家长和老师应该努力去减少小孩看电视的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长和老师应该努力去减少孩子看电视的时间,这样会保护孩子的视力,鼓励他们做户外运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整版)初中英语句子翻译及答案

基本句子翻译 1.下次你应该早点儿来这儿。 2.你最好不要单独去游泳。 3.让我们开始讨论这个难题吧。 4.这箱子太重,这小孩搬不动。 5.每天我父亲去上班需要一个半小时。 6.瞧!树下有一位老人正在观看孩子们玩游戏。 7.我感到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8.虽然他们个子不太高,人也不太强壮,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 9.你的英语学习情况怎样? 10.当我们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已开走了。 11.这位老人已当了30 多年英语老师了。 12.她脸色显得很焦急,因为她妈妈已病了些时候了。 1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于1949 年10 月1 日。 14.如果你不理解这篇课文,可以请教老师。 15.这两种语言有什么差异? 16.为了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学习非常刻苦。. 17.据说城里又建造了一所医院。 18.据说今天下午开班会,但你最好去证实一下。 19.她宁愿和我们一道去也不愿呆在家里。 20.星期天我宁愿看书也不愿玩。 21.这颗新星是一位中国科学家发现的。 22.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有用的信息。 23.请立刻给我带两瓶牛奶来吧。 24.你们最好不要在大街上踢足球。 25.他已被派到西藏(Tibet)工作去了吗7 26.教育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27.不要嘲笑那些遇到麻烦的人。 28.我把窗户关上你不介意吧? 29.做完作业后,他又接着给父母写了一封信。 30.他用了三周时间看完了这本书。 31.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这对你的眼睛有害。 32.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个学生了。 33.我朋友因唱歌而出了名。

34.你吃得越多,长得越胖。

35.他告诉了我,我才知道这件事。 36.你能告诉我从上海到北京乘火车需要多长时间吗? 37.从北京到上海的单程票价是多少? 38.我不仅会说英语,而且会说法语。 39.他给我们讲了那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都哈哈大笑。 40.那城市的变化使他们感到惊奇。 41.他们对你们的工作评价很高。 42.如今,人们彼此间仍旧做着相同的事。 43.使我吃惊的是,最后他考试及格了。 44.我已经提醒他要提防这个人。 45.球迷们(fan)正忙于看“世界杯”。 46.老师要求我们保持教室内的清洁和安静。 47.孩子们最好不要过多地玩电脑游戏。 48.我们坚信中国明天会更美好。 49.必须采取措施防止这类事故再次发生。 50.这座山没有你想像得那么危险。 51.从今以后,你必须更加小心。 52.我想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小说(novel)之一。 53.虽然他已不在人世,但他的精神还继续存在。 54.他关心别人胜过关心自己。 55.他们努力地干,以便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56.当你离开的时候,务必关掉所有的机器。 57.那座山上终年积雪。 58.我听说三分之二的工作已完成了。 59.他不知道他妈妈为什么生他的气。 60.我叔叔以前是个司机,而现在他是医生。 61.别着急,迟早你会找到你的自行车的。 62.他以能在一小时内完成这么艰巨的工作而自豪。 63.到目前为止,工人们已在这条河上建了三座桥了。 64.这种杯子是用来喝酒的。 65.恐龙生活在地球上距今已有l 亿5 干多万年了。 66.英语在世界上被用做一种有用的工作语言。 67.大多数水稻都生长在南方。 68.许多国家已向太空发射了人造卫星。 69.你能告诉我他现在住在哪儿吗?

2018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训练及答案

2017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训练 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He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 Why don’t you/Why not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This time,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e meeting .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Do you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I couldn’t stop/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Do you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after she went abroad? 10.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a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 11.你知道历史上第一只风筝是由木头做成的吗? Do you know (that) the first kite in history was made of wood? 12.依靠你自己是多么有意义啊! How meaningful it is to depend on yourself! 13.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而不是仅仅同情他们。 We should help disabled people instead of only having pity on them. 14.众所周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 It is well known that choosing public transport will help reduce air pollution. 15.人类已经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了吗? Have human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wild animals ? 16.他在向我解释病毒已经使一切都出错了。 He is explaining to me that the virus has made everything go wrong. 17.为了写下你所见的东西,请随身带好笔记本。 Take a notebook with you (in order) to write down what you see. 18.这个科学家正忙于在公共场合做演讲。 The scientist is busy making speeches in public. 19.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用英语描述一下你的日常生活。 I wonderif you can describe your daily life in English . 20.环境污染如此严重,以致导致了各种疾病。 The environment pollution was so serious that it led to different kinds of diseases 21.他建议我们接受新挑战并三思而行。 He advised us to take on new challenges and think twice before taking action.

相关主题